cloudstack-users-cn mailing list archives

From "hongtu.zang@gmail.com" <hongtu.z...@gmail.com>
Subject Re: 回复: Ubuntu上安装的cloudstack但是无法创建数据库
Date Wed, 04 Feb 2015 04:33:14 GMT
看上去像是MySQL 登陆认证失败
你试试 mysql -uroot -p<password>
看本地能不能访问MySQL

臧宏图
Email:hongtu.zang@gmail.com

发件人: 朱益萍
发送时间: 2015-02-04 10:39
收件人: users-cn
主题: 回复: RE: Ubuntu上安装的cloudstack但是无法创建数据库
这个是报错的部分:
We apologize for below error:
Encountering an error when executing mysql script
table:
/usr/share/cloudstack-management/setup/create-schema-premium.sql

Error:
ERROR 1046 (3D000) at line 285: No database selected

Sql parameters:
{'passwd': '123456', 'host': 'localhost', 'user': 'root', 'port': 3306}

Please run:

    cloud-setup-database -h

for full help
root@manage:~#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