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udstack-users-cn mailing list archives

Site index · List index
Message view « Date » · « Thread »
Top « Date » · « Thread »
From Royal Yang <rayang2...@gmail.com>
Subject Re: 系统虚拟机启动,报以下错误。请高手帮忙看看是啥原因。
Date Thu, 26 Sep 2013 02:53:02 GMT
看起来像是物理机连接问题。ssh认证不上,你的host改过密码?


2013/9/23 toudsf <18600601034@163.com>

> WARN  [network.element.VpcVirtualRouterElement] (Job-Executor-20:job-20)
> Network Ntwk[200|Public|1] is not associated with any VPC
> WARN  [network.element.VpcVirtualRouterElement] (Job-Executor-20:job-20)
> Network Ntwk[204|Guest|8] is not associated with any VPC
> WARN  [cloud.network.NetworkModelImpl] (Job-Executor-20:job-20) Can't get
> the physical network
> WARN  [network.element.VpcVirtualRouterElement] (Job-Executor-20:job-20)
> Network Ntwk[202|Control|3] is not associated with any VPC
> INFO  [network.router.VirtualNetworkApplianceManagerImpl]
> (Job-Executor-20:job-20) Check if we need to add management server explicit
> route to DomR. pod cidr: 192.168.0.0/24, pod gateway: 192.168.0.1,
> management host: 192.168.0.203
> INFO  [network.router.VirtualNetworkApplianceManagerImpl]
> (Job-Executor-20:job-20) Add management server explicit route to DomR.
> INFO  [vmware.resource.VmwareResource] (DirectAgent-163:192.168.0.200)
> Executing resource StartCommand:
> {"vm":{"id":4,"name":"r-4-VM","bootloader":"HVM","type":"DomainRouter","cpus":1,"speed":500,"minRam":134217728,"maxRam":134217728,"arch":"i686","os":"Debian
> GNU/Linux 5.0 (32-bit)","bootArgs":" template=domP name=r-4-VM
> eth2ip=192.168.2.21 eth2mask=255.255.255.0 gateway=192.168.2.1
> eth0ip=192.168.2.150 eth0mask=255.255.255.0 domain=cs2cloud.internal
> dhcprange=192.168.2.1 eth1ip=192.168.0.230 eth1mask=255.255.255.0 mgmtcidr=
> 192.168.0.0/24 localgw=192.168.0.1 type=router disable_rp_filter=true
> extra_pubnics=2 dns1=8.8.8.8
> nic_macs=02:00:57:75:00:02|02:00:79:74:00:0f|06:0d:4e:00:00:21|02:00:2f:2b:00:19|02:00:7c:27:00:1a","rebootOnCrash":false,"enableHA":true,"limitCpuUse":false,"vncPassword":"14d0a6b26f2d8629","params":{"nicAdapter":"E1000"},"uuid":"518c1a2d-d14c-4446-8a1b-980c74e4c08c","disks":[{"id":5,"name":"ROOT-4","mountPoint":"/opt/primary","path":"ROOT-4-5","size":2097152000,"type":"ROOT","storagePoolType":"NetworkFilesystem","storagePoolUuid":"b2e58493-8f26-36bb-8500-1d4b4c5d7e1a","deviceId":0}],"nics":[{"deviceId":2,"networkRateMbps":200,"defaultNic":true,"uuid":"c64764a6-8359-4f22-8fb2-115c36c4dfbd","ip":"192.168.2.21","netmask":"255.255.255.0","gateway":"192.168.2.1","mac":"06:0d:4e:00:00:21","dns1":"8.8.8.8","broadcastType":"Vlan","type":"Public","broadcastUri":"vlan://20","isolationUri":"vlan://20","isSecurityGroupEnabled":false,"name":"vSwitch1"},{"deviceId":0,"networkRateMbps":200,"defaultNic":false,"uuid":"c15fdad7-1310-49c2-8f19-6c3d7a4b12ef","ip":"192.168.2.150","netmask":"255.255.255.0","mac":"02:00:57:75:00:02","dns1":"8.8.8.8","broadcastType":"Vlan","type":"Guest","broadcastUri":"vlan://1004","isolationUri":"vlan://1004","isSecurityGroupEnabled":false,"name":"vSwitch1"},{"deviceId":1,"networkRateMbps":-1,"defaultNic":false,"uuid":"31fe137a-6c4f-40dc-b7e3-14cf120f4c26","ip":"192.168.0.230","netmask":"255.255.255.0","gateway":"192.168.0.1","mac":"02:00:79:74:00:0f","broadcastType":"Native","type":"Control","isSecurityGroupEnabled":false},{"deviceId":3,"networkRateMbps":-1,"defaultNic":false,"ip":"0.0.0.0","netmask":"255.255.255.255","gateway":"192.168.2.1","mac":"02:00:2f:2b:00:19","dns1":"8.8.8.8","broadcastType":"Vlan","type":"Public","broadcastUri":"vlan://20","isolationUri":"vlan://20","isSecurityGroupEnabled":false},{"deviceId":4,"networkRateMbps":-1,"defaultNic":false,"ip":"0.0.0.0","netmask":"255.255.255.255","gateway":"192.168.2.1","mac":"02:00:7c:27:00:1a","dns1":"8.8.8.8","broadcastType":"Vlan","type":"Public","broadcastUri":"vlan://20","isolationUri":"vlan://20","isSecurityGroupEnabled":false}]},"hostIp":"192.168.0.200","wait":0}
> INFO  [vmware.resource.VmwareResource] (DirectAgent-163:192.168.0.200) VM
> r-4-VM already exists, tear down devices for reconfiguration
> INFO  [vmware.mo.VirtualMachineMO] (DirectAgent-163:192.168.0.200) Try
> gracefully shut down VM r-4-VM
> INFO  [vmware.resource.VmwareResource] (DirectAgent-163:192.168.0.200)
> Prepare NIC device based on NicTO:
> {"deviceId":0,"networkRateMbps":200,"defaultNic":false,"uuid":"c15fdad7-1310-49c2-8f19-6c3d7a4b12ef","ip":"192.168.2.150","netmask":"255.255.255.0","mac":"02:00:57:75:00:02","dns1":"8.8.8.8","broadcastType":"Vlan","type":"Guest","broadcastUri":"vlan://1004","isolationUri":"vlan://1004","isSecurityGroupEnabled":false,"name":"vSwitch1"}
> INFO  [vmware.resource.VmwareResource] (DirectAgent-163:192.168.0.200)
> Prepare network on vSwitch: P[vSwitch1:untagged] with name prefix:
> cloud.guest
> INFO  [vmware.mo.HypervisorHostHelper] (DirectAgent-163:192.168.0.200)
> Waiting for network cloud.guest.1004.200.1-vSwitch1 to be ready
> INFO  [vmware.mo.HypervisorHostHelper] (DirectAgent-163:192.168.0.200)
> Waiting for network cloud.guest.1004.200.1-vSwitch1 to be ready
> INFO  [vmware.mo.HypervisorHostHelper] (DirectAgent-163:192.168.0.200)
> Waiting for network cloud.guest.1004.200.1-vSwitch1 to be ready
> INFO  [vmware.mo.HypervisorHostHelper] (DirectAgent-163:192.168.0.200)
> Waiting for network cloud.guest.1004.200.1-vSwitch1 to be ready
> INFO  [vmware.mo.HypervisorHostHelper] (DirectAgent-163:192.168.0.200)
> Waiting for network cloud.guest.1004.200.1-vSwitch1 to be ready
> INFO  [vmware.mo.HypervisorHostHelper] (DirectAgent-163:192.168.0.200)
> Waiting for network cloud.guest.1004.200.1-vSwitch1 to be ready
> INFO  [vmware.mo.HypervisorHostHelper] (DirectAgent-163:192.168.0.200)
> Waiting for network cloud.guest.1004.200.1-vSwitch1 to be ready
> INFO  [vmware.mo.HypervisorHostHelper] (DirectAgent-163:192.168.0.200)
> Waiting for network cloud.guest.1004.200.1-vSwitch1 to be ready
> INFO  [vmware.mo.HypervisorHostHelper] (DirectAgent-163:192.168.0.200)
> Waiting for network cloud.guest.1004.200.1-vSwitch1 to be ready
> INFO  [vmware.mo.HypervisorHostHelper] (DirectAgent-163:192.168.0.200)
> Waiting for network cloud.guest.1004.200.1-vSwitch1 to be ready
> INFO  [vmware.mo.HypervisorHostHelper] (DirectAgent-163:192.168.0.200)
> Waiting for network cloud.guest.1004.200.1-vSwitch1 to be ready
> INFO  [vmware.mo.HypervisorHostHelper] (DirectAgent-163:192.168.0.200)
> Waiting for network cloud.guest.1004.200.1-vSwitch1 to be ready
> INFO  [vmware.mo.HypervisorHostHelper] (DirectAgent-163:192.168.0.200)
> Waiting for network cloud.guest.1004.200.1-vSwitch1 to be ready
> INFO  [vmware.mo.HypervisorHostHelper] (DirectAgent-163:192.168.0.200)
> Waiting for network cloud.guest.1004.200.1-vSwitch1 to be ready
> INFO  [vmware.mo.HypervisorHostHelper] (DirectAgent-163:192.168.0.200)
> Waiting for network cloud.guest.1004.200.1-vSwitch1 to be ready
> INFO  [vmware.mo.HypervisorHostHelper] (DirectAgent-163:192.168.0.200)
> Waiting for network cloud.guest.1004.200.1-vSwitch1 to be ready
> INFO  [vmware.mo.HypervisorHostHelper] (DirectAgent-163:192.168.0.200)
> Waiting for network cloud.guest.1004.200.1-vSwitch1 to be ready
> INFO  [vmware.mo.HypervisorHostHelper] (DirectAgent-163:192.168.0.200)
> Network cloud.guest.1004.200.1-vSwitch1 is ready on vSwitch vSwitch1
> INFO  [vmware.mo.HypervisorHostHelper] (DirectAgent-163:192.168.0.200)
> Network cloud.guest.1004.200.1-vSwitch1 is ready on vSwitch vSwitch1
> INFO  [vmware.resource.VmwareResource] (DirectAgent-163:192.168.0.200)
> Preparing NIC device on network cloud.guest.1004.200.1-vSwitch1
> INFO  [vmware.resource.VmwareResource] (DirectAgent-163:192.168.0.200)
> Prepare NIC device based on NicTO:
> {"deviceId":1,"networkRateMbps":-1,"defaultNic":false,"uuid":"31fe137a-6c4f-40dc-b7e3-14cf120f4c26","ip":"192.168.0.230","netmask":"255.255.255.0","gateway":"192.168.0.1","mac":"02:00:79:74:00:0f","broadcastType":"Native","type":"Control","isSecurityGroupEnabled":false}
> INFO  [vmware.resource.VmwareResource] (DirectAgent-163:192.168.0.200)
> Prepare network on vSwitch: P[vSwitch0:untagged] with name prefix:
> cloud.private
> INFO  [vmware.mo.HypervisorHostHelper] (DirectAgent-163:192.168.0.200)
> Network cloud.private.untagged.0.1-vSwitch0 is ready on vSwitch vSwitch0
> INFO  [vmware.resource.VmwareResource] (DirectAgent-163:192.168.0.200)
> Preparing NIC device on network cloud.private.untagged.0.1-vSwitch0
> INFO  [vmware.resource.VmwareResource] (DirectAgent-163:192.168.0.200)
> Prepare NIC device based on NicTO:
> {"deviceId":2,"networkRateMbps":200,"defaultNic":true,"uuid":"c64764a6-8359-4f22-8fb2-115c36c4dfbd","ip":"192.168.2.21","netmask":"255.255.255.0","gateway":"192.168.2.1","mac":"06:0d:4e:00:00:21","dns1":"8.8.8.8","broadcastType":"Vlan","type":"Public","broadcastUri":"vlan://20","isolationUri":"vlan://20","isSecurityGroupEnabled":false,"name":"vSwitch1"}
> INFO  [vmware.resource.VmwareResource] (DirectAgent-163:192.168.0.200)
> Prepare network on vSwitch: P[vSwitch1:untagged] with name prefix:
> cloud.public
> INFO  [vmware.mo.HypervisorHostHelper] (DirectAgent-163:192.168.0.200)
> Network cloud.public.20.200.1-vSwitch1 is ready on vSwitch vSwitch1
> INFO  [vmware.mo.HypervisorHostHelper] (DirectAgent-163:192.168.0.200)
> Network cloud.public.20.200.1-vSwitch1 is ready on vSwitch vSwitch1
> INFO  [vmware.resource.VmwareResource] (DirectAgent-163:192.168.0.200)
> Preparing NIC device on network cloud.public.20.200.1-vSwitch1
> INFO  [vmware.resource.VmwareResource] (DirectAgent-163:192.168.0.200)
> Prepare NIC device based on NicTO:
> {"deviceId":3,"networkRateMbps":-1,"defaultNic":false,"ip":"0.0.0.0","netmask":"255.255.255.255","gateway":"192.168.2.1","mac":"02:00:2f:2b:00:19","dns1":"8.8.8.8","broadcastType":"Vlan","type":"Public","broadcastUri":"vlan://20","isolationUri":"vlan://20","isSecurityGroupEnabled":false}
> INFO  [vmware.resource.VmwareResource] (DirectAgent-163:192.168.0.200)
> Prepare network on vSwitch: P[vSwitch0:untagged] with name prefix:
> cloud.public
> INFO  [vmware.mo.HypervisorHostHelper] (DirectAgent-163:192.168.0.200)
> Network cloud.public.20.0.1-vSwitch0 is ready on vSwitch vSwitch0
> INFO  [vmware.mo.HypervisorHostHelper] (DirectAgent-163:192.168.0.200)
> Network cloud.public.20.0.1-vSwitch0 is ready on vSwitch vSwitch0
> INFO  [vmware.resource.VmwareResource] (DirectAgent-163:192.168.0.200)
> Preparing NIC device on network cloud.public.20.0.1-vSwitch0
> INFO  [vmware.resource.VmwareResource] (DirectAgent-163:192.168.0.200)
> Prepare NIC device based on NicTO:
> {"deviceId":4,"networkRateMbps":-1,"defaultNic":false,"ip":"0.0.0.0","netmask":"255.255.255.255","gateway":"192.168.2.1","mac":"02:00:7c:27:00:1a","dns1":"8.8.8.8","broadcastType":"Vlan","type":"Public","broadcastUri":"vlan://20","isolationUri":"vlan://20","isSecurityGroupEnabled":false}
> INFO  [vmware.resource.VmwareResource] (DirectAgent-163:192.168.0.200)
> Prepare network on vSwitch: P[vSwitch0:untagged] with name prefix:
> cloud.public
> INFO  [vmware.mo.HypervisorHostHelper] (DirectAgent-163:192.168.0.200)
> Network cloud.public.20.0.1-vSwitch0 is ready on vSwitch vSwitch0
> INFO  [vmware.mo.HypervisorHostHelper] (DirectAgent-163:192.168.0.200)
> Network cloud.public.20.0.1-vSwitch0 is ready on vSwitch vSwitch0
> INFO  [vmware.resource.VmwareResource] (DirectAgent-163:192.168.0.200)
> Preparing NIC device on network cloud.public.20.0.1-vSwitch0
> INFO  [vmware.resource.VmwareResource] (DirectAgent-163:192.168.0.200)
> Configure VNC port for VM r-4-VM, port: 5905, host: 192.168.0.200
> INFO  [vmware.resource.VmwareResource] (DirectAgent-163:192.168.0.200)
> Trying to connect to 192.168.0.230
> INFO  [vmware.resource.VmwareResource] (DirectAgent-163:192.168.0.200)
> Could not connect to 192.168.0.230 due to java.net.NoRouteToHostException:
> No route to host
> INFO  [vmware.resource.VmwareResource] (DirectAgent-163:192.168.0.200)
> Trying to connect to 192.168.0.230
> INFO  [vmware.resource.VmwareResource] (DirectAgent-163:192.168.0.200)
> Could not connect to 192.168.0.230 due to java.net.NoRouteToHostException:
> No route to host
> INFO  [vmware.resource.VmwareResource] (DirectAgent-163:192.168.0.200)
> Trying to connect to 192.168.0.230
> INFO  [vmware.resource.VmwareResource] (DirectAgent-163:192.168.0.200)
> Could not connect to 192.168.0.230 due to java.net.NoRouteToHostException:
> No route to host
> INFO  [vmware.resource.VmwareResource] (DirectAgent-163:192.168.0.200)
> Trying to connect to 192.168.0.230
> INFO  [vmware.resource.VmwareResource] (DirectAgent-163:192.168.0.200)
> Could not connect to 192.168.0.230 due to java.net.ConnectException:
> Connection refused
> INFO  [vmware.resource.VmwareResource] (DirectAgent-163:192.168.0.200)
> Trying to connect to 192.168.0.230
> INFO  [vmware.resource.VmwareResource] (DirectAgent-163:192.168.0.200)
> Could not connect to 192.168.0.230 due to java.net.ConnectException:
> Connection refused
> INFO  [vmware.resource.VmwareResource] (DirectAgent-163:192.168.0.200)
> Trying to connect to 192.168.0.230
> INFO  [vmware.resource.VmwareResource] (DirectAgent-163:192.168.0.200)
> Could not connect to 192.168.0.230 due to java.net.ConnectException:
> Connection refused
> INFO  [vmware.resource.VmwareResource] (DirectAgent-163:192.168.0.200)
> Trying to connect to 192.168.0.230
> INFO  [vmware.resource.VmwareResource] (DirectAgent-163:192.168.0.200)
> Could not connect to 192.168.0.230 due to java.net.ConnectException:
> Connection refused
> INFO  [vmware.resource.VmwareResource] (DirectAgent-163:192.168.0.200)
> Trying to connect to 192.168.0.230
> ERROR [utils.ssh.SshHelper] (DirectAgent-163:192.168.0.200) Failed to
> authentication SSH user root on host 192.168.0.230
> ERROR [vmware.resource.VmwareResource] (DirectAgent-163:192.168.0.200)
> Unable to execute NetworkUsage command on DomR (192.168.0.230), domR may
> not be ready yet. failure due to Exception: java.lang.Exception
> Message: Failed to authentication SSH user root on host 192.168.0.230
>
> java.lang.Exception: Failed to authentication SSH user root on host
> 192.168.0.230
>         at com.cloud.utils.ssh.SshHelper.sshExecute(SshHelper.java:144)
>         at com.cloud.utils.ssh.SshHelper.sshExecute(SshHelper.java:37)
>         at
> com.cloud.hypervisor.vmware.resource.VmwareResource.networkUsage(VmwareResource.java:4647)
>         at
> com.cloud.hypervisor.vmware.resource.VmwareResource.execute(VmwareResource.java:1993)
>         at
> com.cloud.hypervisor.vmware.resource.VmwareResource.executeRequest(VmwareResource.java:425)
>         at
> com.cloud.agent.manager.DirectAgentAttache$Task.run(DirectAgentAttache.java:186)
>         at
> java.util.concurrent.Executors$RunnableAdapter.call(Executors.java:471)
>         at
> java.util.concurrent.FutureTask$Sync.innerRun(FutureTask.java:334)
>         at java.util.concurrent.FutureTask.run(FutureTask.java:166)
>         at
> java.util.concurrent.ScheduledThreadPoolExecutor$ScheduledFutureTask.access$201(ScheduledThreadPoolExecutor.java:178)
>         at
> java.util.concurrent.ScheduledThreadPoolExecutor$ScheduledFutureTask.run(ScheduledThreadPoolExecutor.java:292)
>         at
> java.util.concurrent.ThreadPoolExecutor.runWorker(ThreadPoolExecutor.java:1110)
>         at
> java.util.concurrent.ThreadPoolExecutor$Worker.run(ThreadPoolExecutor.java:603)
>         at java.lang.Thread.run(Thread.java:722)
> ERROR [utils.ssh.SshHelper] (DirectAgent-163:192.168.0.200) Failed to
> authentication SSH user root on host 192.168.0.230
> ERROR [vmware.resource.VmwareResource] (DirectAgent-163:192.168.0.200)
> GetDomRVersionCmd failed due to Exception: java.lang.Exception
> Message: Failed to authentication SSH user root on host 192.168.0.230
>
> java.lang.Exception: Failed to authentication SSH user root on host
> 192.168.0.230
>         at com.cloud.utils.ssh.SshHelper.sshExecute(SshHelper.java:144)
>         at com.cloud.utils.ssh.SshHelper.sshExecute(SshHelper.java:37)
>         at
> com.cloud.hypervisor.vmware.resource.VmwareResource.execute(VmwareResource.java:1835)
>         at
> com.cloud.hypervisor.vmware.resource.VmwareResource.executeRequest(VmwareResource.java:433)
>         at
> com.cloud.agent.manager.DirectAgentAttache$Task.run(DirectAgentAttache.java:186)
>         at
> java.util.concurrent.Executors$RunnableAdapter.call(Executors.java:471)
>         at
> java.util.concurrent.FutureTask$Sync.innerRun(FutureTask.java:334)
>         at java.util.concurrent.FutureTask.run(FutureTask.java:166)
>         at
> java.util.concurrent.ScheduledThreadPoolExecutor$ScheduledFutureTask.access$201(ScheduledThreadPoolExecutor.java:178)
>         at
> java.util.concurrent.ScheduledThreadPoolExecutor$ScheduledFutureTask.run(ScheduledThreadPoolExecutor.java:292)
>         at
> java.util.concurrent.ThreadPoolExecutor.runWorker(ThreadPoolExecutor.java:1110)
>         at
> java.util.concurrent.ThreadPoolExecutor$Worker.run(ThreadPoolExecutor.java:603)
>         at java.lang.Thread.run(Thread.java:722)
> WARN  [network.router.VirtualNetworkApplianceManagerImpl]
> (Job-Executor-20:job-20) Unable to get the template/scripts version of
> router r-4-VM due to: GetDomRVersionCmd failed due to Exception:
> java.lang.Exception
> Message: Failed to authentication SSH user root on host 192.168.0.230
>
> INFO  [cloud.vm.VirtualMachineManagerImpl] (Job-Executor-20:job-20) The
> guru did not like the answers so stopping VM[DomainRouter|r-4-VM]
> INFO  [vmware.resource.VmwareResource] (DirectAgent-98:192.168.0.200)
> Executing resource StopCommand: {"isProxy":false,"vmName":"r-4-VM","wait":0}
> INFO  [vmware.resource.VmwareResource] (DirectAgent-98:192.168.0.200)
> Remove all snapshot before stopping VM r-4-VM
> ERROR [cloud.vm.VirtualMachineManagerImpl] (Job-Executor-20:job-20) Failed
> to start instance VM[DomainRouter|r-4-VM]
> com.cloud.utils.exception.ExecutionException: Unable to start
> VM[DomainRouter|r-4-VM] due to error in finalizeStart, not retrying
>         at
> com.cloud.vm.VirtualMachineManagerImpl.advanceStart(VirtualMachineManagerImpl.java:808)
>         at
> com.cloud.vm.VirtualMachineManagerImpl.start(VirtualMachineManagerImpl.java:471)
>         at
> com.cloud.network.router.VirtualNetworkApplianceManagerImpl.start(VirtualNetworkApplianceManagerImpl.java:2616)
>         at
> com.cloud.network.router.VirtualNetworkApplianceManagerImpl.startVirtualRouter(VirtualNetworkApplianceManagerImpl.java:1824)
>         at
> com.cloud.network.router.VirtualNetworkApplianceManagerImpl.startRouters(VirtualNetworkApplianceManagerImpl.java:1924)
>         at
> com.cloud.network.router.VirtualNetworkApplianceManagerImpl.deployVirtualRouterInGuestNetwork(VirtualNetworkApplianceManagerImpl.java:1902)
>         at
> com.cloud.network.element.VirtualRouterElement.implement(VirtualRouterElement.java:175)
>         at
> com.cloud.network.NetworkManagerImpl.implementNetworkElementsAndResources(NetworkManagerImpl.java:1518)
>         at
> com.cloud.network.NetworkManagerImpl.implementNetwork(NetworkManagerImpl.java:1434)
>         at
> com.cloud.utils.component.ComponentInstantiationPostProcessor$InterceptorDispatcher.intercept(ComponentInstantiationPostProcessor.java:125)
>         at
> com.cloud.network.NetworkManagerImpl.startNetwork(NetworkManagerImpl.java:2435)
>         at
> com.cloud.network.router.VirtualNetworkApplianceManagerImpl.startRouter(VirtualNetworkApplianceManagerImpl.java:2855)
>         at
> com.cloud.network.router.VirtualNetworkApplianceManagerImpl.startRouter(VirtualNetworkApplianceManagerImpl.java:2824)
>         at
> com.cloud.utils.component.ComponentInstantiationPostProcessor$InterceptorDispatcher.intercept(ComponentInstantiationPostProcessor.java:125)
>         at
> org.apache.cloudstack.api.command.admin.router.StartRouterCmd.execute(StartRouterCmd.java:103)
>         at com.cloud.api.ApiDispatcher.dispatch(ApiDispatcher.java:162)
>         at
> com.cloud.async.AsyncJobManagerImpl$1.run(AsyncJobManagerImpl.java:437)
>         at
> java.util.concurrent.Executors$RunnableAdapter.call(Executors.java:471)
>         at
> java.util.concurrent.FutureTask$Sync.innerRun(FutureTask.java:334)
>         at java.util.concurrent.FutureTask.run(FutureTask.java:166)
>         at
> java.util.concurrent.ThreadPoolExecutor.runWorker(ThreadPoolExecutor.java:1110)
>         at
> java.util.concurrent.ThreadPoolExecutor$Worker.run(ThreadPoolExecutor.java:603)
>         at java.lang.Thread.run(Thread.java:722)
> INFO  [vmware.resource.VmwareResource] (DirectAgent-169:192.168.0.200)
> Executing resource StopCommand: {"isProxy":false,"vmName":"r-4-VM","wait":0}
> INFO  [vmware.resource.VmwareResource] (DirectAgent-169:192.168.0.200) VM
> r-4-VM is already in stopped state
> WARN  [cloud.network.NetworkModelImpl] (Job-Executor-20:job-20) Can't get
> the physical network
> ERROR [cloud.async.AsyncJobManagerImpl] (Job-Executor-20:job-20)
> Unexpected exception while executing
> org.apache.cloudstack.api.command.admin.router.StartRouterCmd
> com.cloud.exception.AgentUnavailableException: Resource [Host:2] is
> unreachable: Host 2: Unable to start instance due to Unable to start
> VM[DomainRouter|r-4-VM] due to error in finalizeStart, not retrying
>         at
> com.cloud.vm.VirtualMachineManagerImpl.advanceStart(VirtualMachineManagerImpl.java:841)
>         at
> com.cloud.vm.VirtualMachineManagerImpl.start(VirtualMachineManagerImpl.java:471)
>         at
> com.cloud.network.router.VirtualNetworkApplianceManagerImpl.start(VirtualNetworkApplianceManagerImpl.java:2616)
>         at
> com.cloud.network.router.VirtualNetworkApplianceManagerImpl.startVirtualRouter(VirtualNetworkApplianceManagerImpl.java:1824)
>         at
> com.cloud.network.router.VirtualNetworkApplianceManagerImpl.startRouters(VirtualNetworkApplianceManagerImpl.java:1924)
>         at
> com.cloud.network.router.VirtualNetworkApplianceManagerImpl.deployVirtualRouterInGuestNetwork(VirtualNetworkApplianceManagerImpl.java:1902)
>         at
> com.cloud.network.element.VirtualRouterElement.implement(VirtualRouterElement.java:175)
>         at
> com.cloud.network.NetworkManagerImpl.implementNetworkElementsAndResources(NetworkManagerImpl.java:1518)
>         at
> com.cloud.network.NetworkManagerImpl.implementNetwork(NetworkManagerImpl.java:1434)
>         at
> com.cloud.utils.component.ComponentInstantiationPostProcessor$InterceptorDispatcher.intercept(ComponentInstantiationPostProcessor.java:125)
>         at
> com.cloud.network.NetworkManagerImpl.startNetwork(NetworkManagerImpl.java:2435)
>         at
> com.cloud.network.router.VirtualNetworkApplianceManagerImpl.startRouter(VirtualNetworkApplianceManagerImpl.java:2855)
>         at
> com.cloud.network.router.VirtualNetworkApplianceManagerImpl.startRouter(VirtualNetworkApplianceManagerImpl.java:2824)
>         at
> com.cloud.utils.component.ComponentInstantiationPostProcessor$InterceptorDispatcher.intercept(ComponentInstantiationPostProcessor.java:125)
>         at
> org.apache.cloudstack.api.command.admin.router.StartRouterCmd.execute(StartRouterCmd.java:103)
>         at com.cloud.api.ApiDispatcher.dispatch(ApiDispatcher.java:162)
>         at
> com.cloud.async.AsyncJobManagerImpl$1.run(AsyncJobManagerImpl.java:437)
>         at
> java.util.concurrent.Executors$RunnableAdapter.call(Executors.java:471)
>         at
> java.util.concurrent.FutureTask$Sync.innerRun(FutureTask.java:334)
>         at java.util.concurrent.FutureTask.run(FutureTask.java:166)
>         at
> java.util.concurrent.ThreadPoolExecutor.runWorker(ThreadPoolExecutor.java:1110)
>         at
> java.util.concurrent.ThreadPoolExecutor$Worker.run(ThreadPoolExecutor.java:603)
>         at java.lang.Thread.run(Thread.java:722)
> Caused by: com.cloud.utils.exception.ExecutionException: Unable to start
> VM[DomainRouter|r-4-VM] due to error in finalizeStart, not retrying
>         at
> com.cloud.vm.VirtualMachineManagerImpl.advanceStart(VirtualMachineManagerImpl.java:808)
>         ... 30 more
>
>
>
> 2013-09-23
>
>
>
> toudsf

Mime
  • Unnamed multipart/alternative (inline, None, 0 bytes)
View raw message